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其他推薦文章

爸爸是大明星,讓梁赫群小時充滿困擾,只要功課不好,老師就會損道:「你爸爸是民族英雄,你怎麼考最後幾名,你到底在幹什麼?」但現在的他,讓父親也感到驕傲。梁修身透露,「我去大陸勘景拍戲,我兒子的節目在空中都能看得到,我覺得無上光榮」。


▲梁修身(左)、梁赫群(右)父子上李四端(中)主持《愛的萬物論》。(圖/公視,2016.01.26)

再1個月梁赫群也將為人父,李四端問:「你喜歡像父親信用貸款這種充滿威嚴的爸爸嗎?」梁赫群回:「有一首歌叫〈阿爸親像山〉,我覺得爸爸在家是我們的這個避風港;但我希望可以跟我的孩子做朋友」。梁修身也說「做朋友是對的,我希望他有改變;我們家親情間的互動太少;我常想我這個一家之主是不是滿失敗的」。

導演梁修身,是70年代當紅小生,演出過許多正義角色,而電影《筧橋英烈傳》,更為他建立起「民族英雄」形象。日前他與大兒子梁赫群同上公視《愛的萬物論》,透露嚴肅形象下與家人的相處互動,也自認失敗,嘆與孩子親情互動少。


▲梁修身(左)、梁赫群(右)父子上《愛的萬物論》。(圖/公視,2016.01.26)

梁修身坦言,正面的形象導致「好像平常身上掛了幾十斤的東西一樣」,年輕時因工作無法陪孩子,只能用物質滿車貸足他們需求,而不茍言笑的個性,更讓他與孩子產生莫大的距離感。梁赫群形容「他的眼神就可以讓你立正站好」!

「民族英雄」梁修身自認失敗 歎與孩子親情互動少

arrow
arrow

    z99ff7ft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